傷心

2011051008:24

五月六日星期五壞少爺放學一下車,就高興的把他提著的蛋糕給阿木

還說了一句母親節快樂,聽的阿木心花朵朵開有讀書還真的很不一樣

回家後打開一看,壞少爺還一臉驕傲的說的蛋糕是他自己作的
            

壞少爺還拿出了一張他畫的卡片給阿木看

看的出來壞少爺很用心畫,這學期壞少爺進步很多

本來阿木不同意讓壞少爺多加一項畫畫的作業,後來在老師的勸說之下也讓壞少爺多加了畫畫的功課

這項決定還真的沒作錯,壞少爺的畫畫進步真多耶

晚上吃完晚餐拿出蛋糕吃,壞少爺還大聲的說了『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讓的阿木很窩心~~學校的老師真的很了不起,真會教

相對的和很乖的壞少爺比,大爺就.........

星期六才把寄住家裡的親戚送走,大爺馬上帶著壞少爺出門去喝酒

也不知大爺在外頭喝了幾攤,直到晚上九點才帶著壞少爺回家這時的大爺滿臉通紅眼睛佈滿血絲連路都走不穩

那時大爺也醉到不行還自己開車從台北回家,十點接到朋友的電話帶著二個小孩又去把他朋友載到家裡喝酒

直到十二點半小櫻桃玩累了吃累了,一直哭著歡著黏在大爺的身上

那些沒水準的朋友這時好像才知道時間晚了,該要離開

這時的大爺看其起來更難看了,送客時手上還抱著小櫻桃也站不穩了,差點連人跌到地上

只是他朋友眼快手高的把大爺扶住,不然這下可能連小櫻桃都會慘兮兮

母親節當天大爺昏睡一整天,當然有起床

不是起床罵小孩不然就是起床到廁所吐

原本母親節那天中午大爺還有一攤酒會,當時大爺正在廁所吐

他朋友一通一通的催著,阿木接了電話說明大爺喝醉正在廁所吐,沒空接電話

沒一會吐完的大爺出來回電,知道阿木是如何的回話

還跑來責怪阿木讓他丟臉

對~~我就是故意的,你愛面子我就讓你沒面子

二次酒駕還驚警察找上門

自己喝醉撞車,把自己撞的一隻眼睛是黑的~鼻子受傷流血,直說胸口很痛

還要阿木找盡藉口騙大爺去看醫生

過年在別人家打架鬧的事情很難看,那天出來主持公道的人責罵著你也沒用

喝醉了就用一句話搪塞阿木『要去喝酒應酬才會工作』

大爺還表現的一副阿木在多問一句,多說一句就是無理取鬧的態度

阿木也說過『喝醉不用硬要開車回家』這句話丫

我是白痴嗎

愛喝是你的天性,我會不了解嗎

別把我當笨蛋看

這是什麼鬼母親節

把你最難看最丟臉的那一面獻給二個孩子看

真是個令人傷心又火大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