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21:15

身體不舒服了好一陣子,跑了三家醫院才確定了病因總算是拿到了藥

阿木才三十有二『退化』這名詞竟然出現在我身上

也不是什麼大病不必開刀或是任何的治療,只要按時吃藥控制既可

醫生也真大方一開就是一個月的藥量,對腦袋不好很容易漸忘的阿木來說壓力真的很大

好~抱怨完畢

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六是壞少爺學校舉辦戶外教學的日子

                   

所以囉我們又出現在學校,我才剛拍完照壞少爺就急著去玩

我們都還沒出發壞少爺東跑跑西跳跳的沒一會就流了整頭的汗

這回戶外教學的地點在新屋的活力健康農場

第一個活動是做染布,壞少爺只是作個樣子把布摺好就跑出去玩了

基本上染布是阿木完成的,完成的作品實在是不能看,當然也不能拍出來看

看著哥哥不受控制的一直跑出去玩,有樣學樣的小櫻桃也跟著出去

累的阿木要一直追小孩,也不想想阿木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呢卻得可憐的戴著,很可愛的小兔耳罩我想應該有很多長家覺得

阿木是神經病吧

時間到了中午吃了些客家的美食之後

讓小櫻桃來看看小豬~~呃其實不小啦

小櫻桃興奮的直說豬~豬

而這時壞少爺還在吃飯,少少的飯壞少爺吃了好久吃到要集合要進行下個活動

下午的活動則是玩陀螺,壞少爺興趣怯怯,阿木也累的不想管他

才一會沒看見壞少爺他就玩水玩到整身濕淋淋

只差沒把我給氣死,不管他己經全濕了索性就讓他玩個過癮

下個活動則是停留在室內,作蕾茶.作麻薯

只不過小櫻桃己經陣亡睡著了,所以我也無法陪著壞少爺遊玩

吃完點心之後來個大合照

拍完照之後就得搭車回家,阿木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