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2010102522:31

小櫻桃今天滿一歲十個月啦~不過和今天的主題無關

十月二十四日星期日大爺一早挖我起床,說我帶我們出門去遊玩

於是也邀了鄰居秀媽咪一同出門去玩

只不過明明是二人的座位硬是擠了這麼多的小孩了,還真是委曲鄰居秀媽咪們了

那隻小賊手是小櫻桃不用懷疑

大爺迷路了好一陣子才總算找到我們的目的地~星月沙灣

小傢伙們一看見海全都興奮的往海裡衝,唯獨我的二個寶貝蛋

雖然愛玩沙但對海卻敬謝不敏

大爺一直試著想讓小櫻桃玩玩水,但她卻怕的直黏在大爺的身上樂的我笑開懷

小櫻桃真的是太爆笑了

和上一次不同壞少爺有了偉偉的作伴,他這次有下海玩玩水踢踢水還玩水玩的很徹底

壞少爺玩著海浪一不小心整個人就跌進海裡

壞少爺整顆頭都泡進水裡幸虧我不放心他玩水,一直很小心的看著

把他撈起來後,他也不怕笑嘻嘻的又繼續玩

玩到時間近午收好東西,幫幾個小傢伙們洗了個澡,移往下個地方

南寮漁港

小傢伙們玩了一個早上,肚子早就餓的飢腸轆轆

先休息會吃飽後才有力氣去玩耍

天氣真的好好哦~有著大太陽幸好沒有七八月夏日毒辣的陽光

不過光是這樣就很不得了了,回家後幫櫻桃洗澡小手脖子全變紅腫,真是心疼超級『嘸甘』

休息後先讓幾個小傢伙去吹泡泡,跑一跑

我們幾個大人則是納涼休息,吃吃帶去的橘子

玩了好一陣子,才是我們來南寮魚港的重頭戲~騎腳踏車

在回程的路上才一上車小傢伙們一個一個接連的不支倒地,睡死了

和剛出發時快把車頂掀翻的景象不同

雖然很累很賺到了一顆快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