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

2008050123:18

今天5/1日是勞動節大爺在外辛苦的工作著,我們母子兩也要去勞動一下才對的起大爺嘛

我帶著壞少爺出門散步勞動著我們的雙腿,勞動著我們的雙眼.勞動著我扁扁的荷包

我狂拍了壞少爺百來張照片,這是唯一有笑容的一張照片

誰叫我生了個不愛照相的兒子
  

這是我第一幫壞少爺別領帶,覺得壞少爺看起來比較成熟長大許多

領帶是我生日那天去跟秀媽咪A來的

衣服則 是秀媽咪幫我買的他的眼光真的很讚,衣服質料好又便宜

穿在壞少爺身上顯的他好帥喔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這一件衣服也是秀媽咪選的都不錯看,為了要配合領帶所以是買有領的衣服

壞少爺也只有外表變成熟,他的有些形為讓我超想海扁他一頓

壞少爺最近又不自己吃飯了,餵他吃飯他又恢復只把飯含在口中不吞不咬的情形

他吃一頓飯最少得花二個鍾頭,氣的我心臟病發

他喝150CC的奶又恢復成要喝個一個鍾頭的時間

不論要他做什麼,他都會先開口說不要叛逆心很重

神丫~請你多給我一點耐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