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20:41

最近壞少爺不知那根筋不對了

有事情要找我幫忙時,壞少爺的開頭都是丫姨...

丫姨...

丫姨...

我明明是他媽為什麼一直叫我丫姨搞不懂

壞少爺要找大爺時的稱呼則是媽媽...

媽媽...

難道在壞少爺心目中我這個媽有像大爺那麼胖嗎

我的體重還沒有大爺的一半,我一點都不胖丫

題外話:壞少爺的頭髮從去年五月份剔了一次後,頭髮好像就再也沒長了

看到大爺有點禿的頭髮了吧!一定又是大爺把禿頭傳給壞少爺的

真是的好的不傳壞的才一直傳

大爺在休息睡覺,原本在旁邊玩的壞少爺看見大爺在睡覺

竟然拿起書吚吚丫丫的唸起來,很像是唸書哄大爺睡覺

應該是爸爸的工作卻角色顛倒讓我覺還滿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