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壞

2007062022:54

 

      我剛幫壞少爺照完相我離他只有幾步的距離,又走來了二個大壞壞一.二歲的哥哥而不認識的臭哥哥突然手一推把坐著的壞少爺推到後面的草地上我看了當場一把火升起來

     我看了馬上用力的推了那個臭哥哥(不好的示範)才去抱壞少爺起來,他哭哭了我很捨不得自己的寶貝被欺負,我抱著壞少爺很用力很大聲的罵了那個臭哥哥一直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火冒三丈罵了那個臭哥哥很久,後來我還抱著壞壞去跟臭哥哥的奶奶告狀,訴說著壞少爺被欺負的過程我的心好痛喔很怕壞少爺受傷

      我去告完狀後情緒也一直不能控制,全身發熱直發抖

     這也是第一次讓我感覺原來我自己有多麼疼愛壞少爺,讓我對當母親的感覺有更深的體驗

      後來我們散步了很久蕾蕾麻邀請這幾個小傢伙去他家吃晚餐,壞少爺多了同伴麵吃的比平常的多吃完麵蕾蕾麻很辛苦的又切了奇異果壞少爺水果就吃很多了我想是熱吧涼性食物他吃的比較多,回家後他還吃了秀媽咪給的西瓜, 只要壞少爺肯開口吃我就很高興啦他最近的食慾並不好讓我好傷腦筋,很感謝蕾蕾媽呢

      壞少爺每次只要一出門散步一定都會有別的小朋友打他強抱他我很懷疑壞少爺的額頭上是有寫『請欺負我』是不是?還是他自己太白目了他明知道和蕾蕾搶東西蕾蕾為了保護東西就會動手打壞少爺,他就是會去搶直到被打了他才哭哭這樣被打我就不會生氣了誰叫壞少爺自己太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