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

2013010311:49

知道我為何喜歡酷企鵝,而不是人人的都愛的無嘴貓嗎

因為酷企鵝從不正眼看人,勇敢的作自己

如能凡事都能依照自己的意願是有多幸福丫

2012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很泠的天,差點被凍死的阿木

己有訴說自己的不願.不想.不要跟你去應酬

也找了各種理由~『你』還是要我陪你出門

你才怪我生氣著,我踩著你的禁忌

『妨礙你喝酒』,『害你沒面子』

我一心只想離開那個酒氣煙重的鬼地方

換來的是你生氣大聲的吼我,對我嗆聲的對我說『你不會自己回家嗎』

我的手泠如冰,膝蓋以下凍到冰到快要沒知覺,你完全不知

你只知道你手上的酒,真美味真好喝

好不容易才能回家,一上車你先發難的發了頓脾氣

回家後立既在臉書上寫明著『愛跟就不要不爽結面腔』

試問我求過你,要你帶我去你喝酒的地方嗎,是『你』要我出門的~

而我回家後立刻開了電毯,窩在床上手上抱著杯熱燙的開水,好久好不容易才讓

泠到凍到痛的手腳恢復知覺,恢復溫度

我討厭去喝酒的地方,己不是一天二天,我也很明確的訴著我的意願

是『你』要我跟你出門的,才事事都怪我

是不是我不應該抱怨你的不講理

還是我應該泠死凍死在哪~

對你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