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

2010090914:55

九月八日星期三中午接了小傢伙們放學後,也不急著回家而轉戰到了公園去溜小孩

而早上接到了鄰居秀媽咪打來報好康的電話,我也出門去大敗家

壞少爺和小櫻桃有了人生中的第一雙兄妹鞋

尤其是小櫻桃的小小腳穿上可愛造型鞋,看起來超級可愛

阿姨如果有看到可愛的兄妹裝,別忘了要呷好倒相報喔

(接下來請把焦點放在壞少爺的嘴巴上)
                 

明天壞少爺就要滿五歲了,但他愈是長愈大愈會『張』

之前像是無人管教似的,不論講什麼他都講不聽只要生氣就會一直歡一直『張』還會打我

氣的我超生氣的海扁他一大頓之後,當然不只是扁還是有好好的跟他溝通,他才小小的收歛了會

壞少爺一直『張』著要我回家拿玩具出來給他玩

雖然己不像之前那麼歡了,但壞少爺生氣著就把小嘴嘟起來

看的我其實覺得好好笑

只不過礙於要管教壞少爺還是忍著不敢笑,還是好好的跟他溝通

來個正面照~~好像看不清楚的小嘴翹的有多高,壞少爺有多生氣
                

來個側面照看看壞少爺的小嘴翹的都快碰到鼻子了

鄰居秀媽咪還笑著說壞少爺像個章魚哥

是丫~很愛生氣很愛『張』的章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