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2008090922:23

上星期大爺要南下高雄工作,大爺一直力邀我跟他一起去

原本我不肯因為大爺住的地方即沒電腦也沒電視我會悶死

後來在大爺的種種理由和強迫之下我還是跟大爺南下高雄

9/2日中午我們開車南下高雄當晚半夜大爺就先去工作

9/3日中午大爺睡醒大爺帶我們到夢時代去吃午餐和逛逛

我們大約在夢時代待了三個小時,有一半的時間是在等壞少爺吃完午餐

夢時代的大門用假樹木做成的磨天輪,畢竟夢時代最顯眼的就是磨天輪

吃完飯後我一直覺得肚子很重很不舒服,加上我肚子養的要命我發現不論是用摖的用洗都沒辦法止養,在高雄的日子我的肚子養到發紅發疹子,我只是穿衣服就會這麼嚴重

我雖然知道有托腹帶這個東西也許有托腹帶我就不會覺得肚子很重很不舒服,不過光穿衣服我的肚子就很嚴重,我根本不敢想萬一我買了托腹帶這麼全面接觸肚子的東西,我想我會養到發瘋吧

我們選了可以讓壞少爺玩的玩具反斗城去逛逛玩玩

第一次逛玩具反斗城的壞少爺很高興也不受控制,最近的他愛玩泡泡於是我們買了泡泡和大瓶的泡泡水準備讓壞少爺玩個夠

看到小丸子的搖馬讓壞少爺去坐坐看,我也好趁機休息一下

坐車到高雄我人是覺得還好但肚裡的霏霏好像很不舒服,肚子常常硬硬的並不痛就是和在家時完全不一樣

肚子幾分鍾就硬一次,硬的時間也較久我猜是霏霏在抗議我讓他太累了吧!

下來高雄第二天我還不安份的不休息還亂跑,難怪霏霏在抗議了

壞少爺逛完了玩具反斗城,我們移到了頂樓有磨天輪的地方

原本我還想去坐坐看可是臭大爺不肯坐,我拿他沒辦法也只有照照相代表到此一遊

照完相我們到誠品我買了,你的三歲孩子--亦敵亦友的年齡

最近的壞少爺很歡很灰很愛哭愛尖叫很..... 我實在是拿三歲的壞少爺沒辦法只好去買書來看

我想試著在書中看看有沒有可以對付壞少爺的方法

大爺買了,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我想臭大爺買這本書是想加強我有二個孩子的好處吧~

只不過霏霏都在我肚子裡了,我還能怎樣想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