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

2008091119:21

最近的壞少爺是個大『歡王』,講不聽.叫不動.我形我素.好像什麼都不怕的樣子

最近的壞少爺很像他身旁那隻頭頂長角又長尾,外表可愛內心卻是惡魔的欠扁臭小鬼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總得把當媽的我氣的七翹生煙不說,每每氣的我像個瘋婆子般潑婦罵街

胎教~胎教離我好遠丫~

肚裡的霏霏聽見了我的獅吼,應該會很害怕他有個這麼兇的媽吧~其實我也不願意這麼兇丫

最近的壞少爺會動手打人,還會咬鄰居的小孩天丫~每次到了壞少爺要出門去散步的時間我都會有小小的掙扎,要帶這麼壞這麼惡魔的壞少爺出門嗎

最近的壞少爺也不知去從那裡學來壞習慣~掃貨

在高雄時壞少爺有一小段和我們夫妻倆分別的時間,後來聽說壞少爺很壞會把商店裡擺放的貨物,用他可惡的小手把商品全掃到地上,原本我還不太敢相信咧,我和壞少爺在一起時壞少爺不曾有這樣的舉動

隔天和一年多沒見的小叮噹姐妹花到了夢時代相聚,壞少爺重現了掃貨的舉動當場在夢時代人來人往的地方

我~很丟臉的當場潑婦罵街的海扁了壞少爺一頓,很怕壞少爺養成這個壞習慣

9/10日壞少爺三歲啦~

希望壞少爺不要愈大愈壞

希望壞少爺能乖乖吃飯~我的要求不多但是好像根本不可能實現的樣子唉

壞少爺祝你生日快樂

拜託你求求你不要這麼會欺負你老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