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餐

2007091100:09

      大爺下班要回家時打了電話回家問我今天煮什麼菜給壞少爺吃我跟大爺講了菜色,大爺不是很高興的唸了一下意思是壞少爺生日我怎麼沒讓壞少爺吃好一點還讓他隨便吃

      我廚藝不佳沒辦法丫

      大爺唸完才說他今天是提早下班要陪壞少爺過二歲生日還要買蛋糕回來給壞少爺吃

      啍~我生日時就不見大爺對我這麼好咧~更別說提早回來陪我過生日

      壞少爺看到碗裡有青花菜很快的就先拿了青花菜去啃,差點讓我連拍照都來不及,青花菜是壞少爺最愛愛的也難怪他等不及就要先開動了

      這一個青蛙套組是一一媽咪送給壞少爺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迫不及的要讓壞少爺試用

      壞少爺啃完了青花菜才拿起湯匙對著我壓的飯糰一直壓小嘴還直唸著我聽不懂的火星火,

      後來大爺切了蛋糕給他吃,他也是一直重覆著同樣的動作真的是很令我覺得奇怪真不知道他是去那裡學這麼奇怪的動作 

      壞少爺把飯用散用亂了才肯吃看起來很像是要給豬吃的,壞少爺胃口不好沒有吃很多我也不強迫他算了~他肯吃就好啦,飯是我幫他吃完湯是大爺喝光的,難怪大爺愈來愈胖耶

     

      青蛙組還有一個圍兜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