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07090700:00

      9/10是壞少爺滿二歲的生日,大爺說他那天可能要工作沒辦法慶祝於是就提議說要提前幫壞少爺慶生

      大爺超級寵壞少爺就怕他不能幫壞少爺過生日,還記得今年我生日時大爺對我不聞不問就算了我還特別提醒大爺我生日到了問他要怎麼慶祝,他竟然回答我

         『我過生日關他什麼事丫』

        聽聽看大爺說的是人話嗎

 比對壞少爺生日都還沒到他就緊張夕夕的要提前慶祝大爺真偏心丫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大爺帶我們吃牛排慶祝壞少爺生日

  要出門時壞少爺趁我去拿衣服時,他拿了麵包超人的衣服要大爺幫他穿大爺不肯幫壞穿,他也不死心的一直把衣服丟給大爺,我看見了才要大爺穿我想...壞少爺知道這件衣服可愛吧,他才這麼愛穿

  這次出去吃牛排壞少爺表現不錯吶會自己乖乖的吃,雖然他吃的不多一直在玩食物只要壞少爺有乖乖坐好不吵不鬧我就很高興啦

  壞少爺左右手都會拿湯匙舀湯喝,吃完東西還會擦嘴巴

  開口問壞少爺可不可分我吃,雖然他的表情很不情願但他還是把食物拿給我(高興)

  吃完牛排大爺帶我們去逛逛夜市好消化食物

  逛到一半大爺興起了玩抓娃娃機,大爺的技術還不錯只花了30元就抓到了一個車上的小玩具

  要回家了一上車大爺就把玩具從壞少爺的手上騙走,大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氣吶連玩具都捨不得給壞少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