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

2007090423:10

  9/4是鄰居秀媽咪的女兒容容的生日,9/5是祥媽的女兒盈盈的生日他們決定要一起去麥x勞慶祝,而我這個不相甘愛湊熱鬧的路人甲也跟著一起去  

  我和壞少爺坐上了秀媽咪老公開的車一起去麥x勞(好緊張丫),到了麥x勞和祥媽全家和秀媽咪全家坐一起更顥的我和壞少爺的孤單,因為坐在一起我有點怕秀媽咪的老公(我是大俗辣)所以我遲遲的不敢拿相機起來拍這次出去玩的照片少的可憐

  這群小傢伙一吃完餐點馬上很不安份的去跑跑搗蛋,我才偷偷的拍了這幾張有點勉張的照片

  在吃餐點的時候壞少爺又吸引了一位很可愛的小姊姊來找他玩,又在次証明了壞少爺的姊姊緣不是蓋的吶

  吃完了餐點秀媽咪和祥媽二家人一起聊天,而我呢則是很可憐的追著壞少爺之外還要幫忙看這二家的小傢伙們,我一下子要把祥祥從桌子上抓下來抓完祥祥要抓偉偉還要把剛學會走路的盈盈看好以免他跌倒我整個人忙的很累丫,只能羨慕的看著安心聊天的這二家人

  回到家不久大爺買了我最愛吃的起司香雞排給我吃,讓我把追小孩都消化的餐點在補回來順便增加點重量,月底要回鄉下了再不胖又要被罵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