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熱鬧

2007091618:34

  下午四點我和秀媽咪約了要一起去看熱鬧,急忙叫壞少爺起床他還不高興的臭一張臉吶

  走了五分鍾才到達目的地,到了空地和二點半就到的蕾蕾麻集合

  後來表演看到一半一一全家才到,我正在偷拍一一和一一爸還被發現

  到底這些小朋友在看什麼表演呢

  就是水蜜桃姊姊和西瓜哥哥

  還有只有我這個麻字輩才認識的台語歌王蔡小虎

  其實壞少爺根本不認識水蜜桃姊姊和西瓜哥哥,是我這個麻愛熱鬧愛看才會帶壞少爺去看表演,我還比壞少爺高興咧

  水蜜桃姊姊看起來不像電視上那麼胖,聲音好好聽喔

  壞少爺看表演會跟著點頭跳舞舉手,看的目不轉睛超認真只可惜只表演了半個小時水蜜桃姊姊和西瓜哥哥就走了看不過癮吶

  等壞少爺長大一點我想壞少爺應該就會跟我吵要去看yoyo的哥哥和姊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