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

2007091923:19

    在我懷孕時我除了希望壞少爺健康之外,還希望壞少爺的個性千萬不能像我
    壞少爺出生之後他的長相長的像大爺
                                 短腿像大爺

           禿頭像大爺

           喜歡吃重口味像大爺     
                                愛喝湯像大爺
                               愛喝飲料像大爺
                                愛喝水像大爺

       睡覺不愛蓋被子像大爺

      不怕生不怕陌生人像大爺

        多話像大爺     
 壞少爺原本也是很安靜不多話的小孩,直到他一歲十一個月時他突然開竅了,整天嘰理瓜啦的講個不停雖然很吵但我很高興他沒有像我這麼機車的個性
  壞少爺雖然是我懷胎十月生的,但他只有吃不胖的體質像我其他部份倒是百分百的像大爺

  今天帶壞少爺去醫院做二歲的健康檢查順便打肺炎鏈球菌
  我到醫院掛號時掛號小姐只有跟我講壞少爺的健保卡不能用了並沒問我要不要掛自費他就幫我掛了,等看完醫生要繳費時我才發現事情大條啦~打肺炎鏈球菌的費用本來就高了又掛自費金額高的令我好想哭丫,掛號小姐也沒跟我講他幫我掛自費不然我也可以改天再帶壞少爺看丫害我白白花了好多錢Thumbs/tn_omg.gif
 二歲的壞少爺84公分體重還是10公斤醫生說壞少爺太瘦啦,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煮粥,起士蔬菜麵,咖哩飯.高麗悶飯,鮭魚拌飯
 我是很懶的人為了壞少爺我都很肯做菜煮菜但是一年了,經過一年了壞少爺的體重仍然不為所動讓我好失望丫,努力一點用都沒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