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

2007112621:46

二歲二個月的壞少爺
喜歡吃敏豆,.杏鮑菇
討厭吃地瓜.玉米筍.青花菜
學會了穿脫鞋
早上起床時會把我的被子拿開還一邊說起床.起床,天氣很泠耶饒了我吧
冬天地板很泠幫他穿襛子和褲子,他不喜歡穿會自己脫掉

罵壞少爺他會轉過身背對我,裝作沒聽見
學會了自己接電話掛電話
吃最長的一餐飯要三四個鍾頭,努力把為娘的我氣出心臟病和高血壓
答應他的事沒有馬上做會『歡』到不行
對優酪乳的接受度很高
養樂多則是要看他的心情,對鮮奶和麥片很反感

原本左眼才有雙眼皮,內雙的右眼變成漂亮的雙眼皮了

壞少爺很怕寂寞,很喜歡出門逛逛

大爺這個月在家的日子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他不在家最困擾我的是買菜

上星期冰箱空了好幾天總不能讓壞少爺餓肚子,只好硬著頭皮向正在坐月子的秀媽咪借機車

借到機車把壞少爺包的只露出眼睛像要去搶劫

我怕他泠還拿披風反著穿還有一雙小手痮沒照出來

趁著菜市場收攤前飛快的飆去菜市場

不過我的最高時速只有四十帶著壞少爺能騎多快丫,一路上壞少爺好像對我的騎車速度有意見一直碎碎唸個不停,他又戴著口罩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昨天趁著颱風來臨前帶著壞少爺在住家附近買菜,買不到他最愛吃的杏鮑菇

晚上煮了豬牛漢堡排配菜是地瓜.敏豆,壞少爺一看到菜馬上皺起雙眉,鼻子啍~啍了二聲,意思是怎麼不見他的最愛杏--杏飽菇

看了他的反應我馬上把我盤裡的玉米筍拿給他,他不滿意的【青】了我一眼,代表他要給我好看

果然我的預感沒錯我光是餵他吃漢堡排就花了我一個鍾頭的時間

晚上睡覺時他跟以往不同他多滾了好幾圈,他一整晚從床頭滾到床尾又滾到地上又滾到我身上,單是幫他蓋被就蓋到天方氾白才饒過我

只是買不到他最愛吃的杏鮑菇就這樣欺負我

大爺這個月不在家,和壞少爺養成了規律的生活

大約六點前吃完晚餐,十點前和壞少爺手牽手一起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