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

2007112219:49

上個星期我的不良老媽心情欠佳,腦筋斷路煮了一堆怪異的豬食給我吃

有暗然銷魂飯
失魂落魄雜菜麵
精神不濟愁更愁怪異粥

傷心欲絶豬牛漢堡排

天丫這些是什麼東東丫為什麼當他兒子的我要接受這豬頭老娘非人道的食物

連吃一個星期我都想要去掛精神科啦

星期一11/17天氣睛

豬頭老娘因為要洗照片而帶我出門,才【順便】帶我吃肯X鷄

老娘點了【快樂】兒童餐給我吃,讓我差點流下珍貴的男兒淚丫

終於...

終於有個像人吃的食物了

來..

大方點分你看這小小的雞魂又軟又嫰

還有這個根甜而不膩深的我心的玉米,真是讚耶


吃飽喝足當然得去玩玩快樂一下囉,以免回家又要和老娘一起憂鬱Thumbs/tn_畫圈圈.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