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

2009082114:22

幫櫻桃換尿布.餵奶.餵副食品.穿衣服,要讓她靜靜的躺著變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在做事情之前我還得先拿個東西塞到她的手上

讓現在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的櫻桃好好的去研究

我還得搶時間的趕快做完,我要做的事情免得她膩了滾到旁邊

我又得捉她回來,再重新一遍我要完成的事

櫻桃到今天七個月又26天的發展和一般傳統講的,七坐.八爬.九發牙不一樣耶

櫻桃的發展整個很怪異,怪異到我完全沒辦法捉摸

櫻桃第一次開口講ㄋㄟ  ㄋㄟ是在7/29日,七個月又四天

後來櫻桃自己學會了扑服前進

現在櫻桃會『蛇』到床沿後幫自己的身體轉個彎

再以雙腳往下的方式下床在用雙手撐著的站在床沿

照片裡的櫻桃就把自己成功移下床站著

櫻桃是--->說話----->爬--->站

(關於說話,櫻桃會哭著說ㄋㄟ  ㄋㄟ邊蛇來我身邊努力的拉我的衣角

那模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別説ㄋㄟ ㄋㄟ他要什麼我都會心疼的拿出來給他)

問題就在櫻桃不會坐,讓他單獨坐沒幾秒就會倒下來,罵他還會哭著抗議

櫻桃快點學會自己坐啦~一直抱你手痠的要命也沒法做事

我不要和你一直『黏條條』啦

櫻桃不愛喝牛奶很久很久了,尤其是他生病那段時間少到連50cc都喝不完

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之後,發現櫻桃不愛喝牛奶的原因和奶嘴頭有關

櫻桃不愛用傳統的奶嘴頭,她喜歡用和母乳頭類似的奶嘴

類似母乳頭的奶嘴櫻桃又不是每一樣都接受,讓我找了好久意思是也浪費了好久的錢錢

才找到照片上那種和母乳的軟度形狀差不多的奶嘴,現在己能喝到130cc的牛奶啦

臭櫻桃一定要給我出這麼多的難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