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少爺

2007082123:37

  壞少爺這個月終於肯開金口說要尿尿了~壞少爺剛開始是用右手的食指一直指向廁所的方向他說了尿尿.尿尿....的重覆了幾次原本我還聽不懂咧,實在是壞少爺的『臭鈴呆』真的很嚴重,等我聽懂帶他去廁所尿完才反應過來,臭壞學這麼久的尿尿到快二歲時才肯開口講,還是很高興壞終於開口了至於開口講嗯嗯還不知道要等多久咧
  壞少爺這個月自己用手吃飯的技巧會用雙手把碗拿起來喝,右手餵自己吃飯的技巧更熟練了,掉出來的飯少很多啦
  壞少爺喜歡用右手吃飯,用左手拿筆亂畫,我想讓壞少爺自己決定他想要慣用的手,我要讓壞少爺自由發展不干涉他

  壞少爺要睡覺時會先開電風扇,再蓋被子睡

  壞少爺喝完水會用右手的食指,指向廚房的方向說丫倒.丫倒~他的意思是要我這個老媽倒荼給他喝
  我要泡牛奶時都會說我要去泡牛奶,壞卻只學會用手指著廚房的方向說丫泡.丫泡~的真的讓我猜了好久才知道,壞是要我泡牛奶給他喝要不是我是他娘我還真他不知道他要幹麻咧

  壞最近比較肯開口要我幫他做事情,只不過我都要從壞少爺的火星文中猜很久才能猜到他的意思然後矯正壞少爺的發音,這種猜猜猜的日子我想我還得再過好一陣子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