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少爺是小人

2007051619:07


  壞少爺己經會自己坐馬桶尿尿和嗯嗯,他上廁所的時間約是半小時會上一次我覺得半小時就要幫他脫一次褲子很麻煩所以我都沒有讓小壞壞穿褲子連內褲也沒穿整天當溜鳥俠  

  看新聞知道有梅雨家裡的地板應該會涼,大爺帶我去買地毯我買了這個藍色的萬用毯給小壞壞試坐結果我這個大豬頭忘了壞少爺有拖東西的習慣,沒一會毯子就被他拖著走了  地上散開的是我在菜市場買的數字拼圖,可以讓壞少爺學數字又可拼圖真是棒丫一個才50元真的很便宜

ps小壞壞沒穿褲褲應該看不到限制級的吧


  今天帶小壞壞去散步我讓他自己背水壺,這也是我在菜市場買的原本我還怕小壞壞太愛他之前的水壺不肯喝新水壺所以我買便宜的,這次我買的他還挺愛的幸好沒跟之前的一樣他就是不用那個新壺害我送了別人  

  今天帶小壞壞去散步我沒有讓他穿尿布,會比較晚教是我想先讓小壞壞會坐馬桶再教他站著尿我怕同時教小壞壞他會混淆,今天噓第一次有成功再來就失敗了三次都尿在褲子上了,回家跟大爺講他說壞少爺還不會講話這樣好像太急,我想了想好像是這樣
  一歲八個月的壞少爺進步的很多會自己坐馬桶尿尿和嗯嗯,像個小小人會自己背水壺會爬上他以前都不敢爬的溜滑梯,能看著自己的寶貝慢慢的長大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