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好父母

2007051801:38

 

  今天我的心情超級糟我覺得小壞壞不論他作什麼事我都很不爽一直大聲的吼他甚至是打他,臭大爺只是在房間上網不曾出來看看我們是怎麼了
  幫小壞壞洗完澡我看著壞少爺細小的手臂佈滿黑青和紅腫,我後悔著為什麼對這麼小的壞少爺這麼的兇狠,他什麼都還不懂丫~幫他擦著藥心又痛了一次,錯的是我們這對父母無辜的壞壞被我打的很怕我總是離我遠遠的,大爺只是看著網路上無意義的圖片對當時的我們不聞不問,如果他能出來看看我們一定能阻止我把你打的這麼的重吧
  我們真的不是一對好父母,我不要你原諒我們我希望你好好的記著,我們不是好父母是很壞很壞不成熟的父母,我們應該去抓去關不適合當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