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

2009051811:23

母親節前一天和鄰居約好一同前往埔心農場去走走逛逛

壞少爺興奮的不受控制,整個人亂亂跑

我要推推車沒多餘的手牽壞少爺,沒人管的他愛走哪就走哪

氣的我一路上都在大喊著壞少爺不要亂跑..不要亂跑...

鄰居們聽著我一路都在生氣的大喊,直叫我要有氣質

我的氣質早在壞少爺一歲過後就沒了,整個人只餘下滿滿的火氣那還記得『氣質』是什麼東西

到了餵牛區我要忙著餵小櫻桃喝牛奶,壞少爺更是跑得不見綜影

一餵完小櫻桃我才喚回壞少爺,沒想到他竟然在地上撿了個藥膏,雙手用力的把藥擠出來

壞少爺除了一直抓土又丟石頭就算了,還愈來愈過份什麼東西都拿來玩

氣的我當場狂罵又海扁了壞少爺一頓

       

我把睡覺的小櫻桃丟著不管,去追著又亂亂跑的壞少爺

見他一個人倒是玩的很高興,只不過這天人多害怕壞少爺跑不見我跟在他的屁股好一會

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一個人在帶二隻小惡魔出門了吧

除了累之外還要被氣個半死

壞少爺搖著嬰兒床哄妹妹睡覺順便陪妹妹玩

壞少爺你是個好哥哥很愛妹妹,媽媽真的很高興

但你可不可以可憐一下你辛苦的媽咪

把你對妹妹的疼.妹妹的愛.妹妹的寵

分一些.一點.一咪咪給媽媽.不要都不聽媽媽的話

你是想要把媽媽給氣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