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2009052220:12

上星期四晚上在小櫻桃的乳頭下方摸到了硬塊

當場嚇的我頭皮發麻,就怕寶貝小櫻桃會有任何的病痛

隔天帶去小診所去檢查,醫生說明是正常現像

後來出外散步時我就像個色情狂似的,偷摸別人小孩的胸部

甚至拼命的詢問著鄰居媽媽自己的小孩,是否有這種情形

我不是不信任小診所的醫生,只能說是我自己太小題大作.大驚小怪

後來才想到我己經偷懶一年多沒回去追蹤以前胸部開刀的事情

於是藉著要回診時『順便』也讓醫生看看小櫻桃,得到的答案當然也是沒問題

我閒閒沒事又在亂摸小櫻桃,在妹妹的頭上摸到了一顆小腫塊

當媽真的很累常常要被驚嚇~小櫻桃伶阿木的心臟真的很無力別在嚇我啦

小櫻桃的快樂很間單

小屁屁吹吹風

跟她說說話

抱抱她

跟她玩汔球

抱她在電梯裡轉圈圈

讓她看著哥哥玩耍

讓她站起來,看看這個新奇的世界

照片上的她手中玩著不用花錢的塑膠袋,她就笑的像是得到了全世界的辛福

羨慕你簡單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