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2009050623:04

話說早在三月份時我就跟大爺吵著說我生日當天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大爺擺出了一副不太想理我的樣子

這次回到娘家壞外公送了一隻貓熊布偶給壞少爺玩,大爺見了他寶貝兒子高興的模樣就對著壞少爺說

『爸爸放假時帶你去動物園看熊貓』

聽了大爺對他兒子說的話語,我的心裡還真的有點受傷

他的小心肝,小寶貝都是他呵護在手心的寶,而我呢我想必連根草都不如吧

五月五日星期二我起床問了大爺『不是說要帶我們去動物園玩』

大爺又擺出一副沒說過這句話的樣子,我也不再提免得自討沒趣

大爺和壞少爺出門買早餐回來後,壞少爺高興的對我說『去動物園玩』

我.......

大爺還說我對小櫻桃太偏心,看看是誰才偏心哦

此行最大的目地就是看貓熊,我足足在貓熊館待了十分鍾才離開

高興興奮的抵達貓熊館可惜只看到了貓熊的兩個屁股,貓熊們正在睡覺

不死心的我就在原地待著觀察熊貓的尾巴.和腳丫,最後還把在躺椅的小櫻桃抓起來陪我看

就在我要死心要離開時熊貓才動了動腳,左腳抓一抓右腳.右腳抓完換抓左腳

熊貓只要一有動作圍觀的人們就會一陣的驚呼,我反而覺得人的反應比熊貓好看有趣多了

我看到大爺青我眼冒金星了才不情願的離開

這次去動物園去逛了上次沒逛到的地方像是大象和企鴒

到了大象區剛好園內人員進園區內拿食物給大象吃

只見大象看到餵養人員就高興的大叫還有點打架似的急著,往食物的地方衝去

最後還很溫馴的讓餵養人員輕拍撫摸,讓我好羨慕好想摸大象哦

就在我聚精會神的專心看完貓熊時,出來後只見壞少爺頭上多了一頂熊貓的帽子手上拿著熊貓的貼紙

,大爺又陪我去販賣部去再逛一次出來後壞少爺手上多了一盒貴松公的巧克力

走到了企鵝館時大爺又要我買企鵝的飾品給壞少爺

到底時誰偏心誰又把壞少爺寵得無法無天的丫~臭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