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22:10

     

小櫻桃最近這幾天好像發現了自己有『手』

小櫻桃會張開十隻手指頭在眼睛前面,專注的看著,研究著

一個人可以躺在床上看著自己的手,一下子握手一下放開最常的是握著手一直晃動很像是在拜拜的動作

我就常對著小櫻桃笑說又在拜拜丫

純真的小櫻桃光是玩著自己的手就可以安靜的躺在床上半個鍾頭

      

今天散步回家後按照慣例先把小櫻桃餵飽之後,我就要幫玩成小黑人似的壞少爺洗澡

我習慣開著電視給小櫻桃聽,讓他覺得他不是一個人

幫壞少爺洗完澡後我回到房間,看到小櫻桃這個好笑的動作

小櫻桃把頭抬的很高,整個人呈現半月形的形狀

小櫻桃很努力的想抬高頭,好讓自己看清楚電視

小短腿踢丫踢的讓身體可以微微的翻動,我這才知道小櫻桃會小小的翻個身了

小櫻桃這個姿勢維持了好久好久~當然我也笑了很久

直到我看不過去才幫小櫻桃調了個正常的姿勢
      

臭櫻桃電視有這麼好看,你不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