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拜拜

2007050819:11


    星期六大爺工作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然後又趕著帶我們回婆家隔天要拜拜還真是累人丫

    嫁給大爺也有幾年了我一直都搞不清楚大爺家怎麼有那麼多的神好拜丫,這次是拜媽祖生日到了八九月時又要拜年節明明都已經年尾了還拜年節對我來說還真是怪吶~像我的娘家是四年才有一次大拜拜,大爺家就顯的很常拜拜

    這次拜拜的地方不是在大爺家而是在Lorraine的家喔,幸好不是很遠在大爺家隔壁門一開就到魚麻家

    這次託拜拜的褔大爺的兄弟姊妹都有回來,所以小壞壞又可以跟小姊姊一起玩了
 

    小姊姊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拼命的擺姿勢真厲害吶以後小姊姊可以去當模特兒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臭壞壞都不吃東西一直走來走去我要顧好臭壞壞也就都沒有吃飯好餓丫,後來大爺把椅子倒過來把臭壞壞關起來,我才能坐下來吃....菜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