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2007050720:47

  星期六我在家無聊的對著電腦逛著不落格,我一進育兒分類就先看到了一張在我家附近的照片,我就點進去逛逛看著Ann寫的文章,寫的很像是我住的社區於是我就留了言詢問Ann是不是住在我住的社區,沒多久她回了我說他也是住在我們社區。

  今天我帶小壞壞去散步就張大了眼睛試著找蘋果兒,我努力的找著看著一位很像蘋果兒又叫蘋果的弟弟我問了他的麻麻是不是有不落格,麻麻瞪大了眼說沒有真糟糕我好像嚇到這位麻麻了,我又不死心的找我又看到一位很像的弟弟我又問了他的麻麻,弟弟是不是叫蘋果兒麻麻馬上就問了我的名字我們就這樣相認啦

  我們明明是住在同一個社區卻是透過網路認識,網路真的很神奇
 

  蕾蕾媽咪今天問我一些不落格的問題我又剛好會,就約了蕾蕾媽咪來家裡用電腦

  寶兒聽到蕾蕾麻要來我家也說要來我家逛逛,只不過我家很亂有點丟臉吶

  小壞壞蕾蕾寶妮三個小傢伙在一起真的很吵丫,讓我們差點沒辦法用電腦沒多久寶兒帶著寶妮回家了
 

  小壞壞真的很奇怪吶~家裡的東西他都不玩,小壞壞看蕾蕾玩就要跟蕾蕾搶,搶不到就一直哭小壞壞和蕾蕾一直重覆著搶東西一直狂哭狂叫著的畫面房子都快被二個小傢伙吵翻了,電腦還沒用好蕾蕾就吵著要回家於是蕾蕾就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