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2007050420:46

  星期二早上我還在跟李察吉爾夢中約會時,大爺突然把我叫醒大爺問我要不要去九份去走走,應該是昨天的不愉快大爺反省過了吧!他才會想帶我出去玩我聽到可以出門玩當然說好丫問了大爺的意見也約了QQ姨一起去九份走走囉。

 

  到了九份我要大爺放小壞壞去走走不用一直抱著,小壞壞走了很多的路也爬了很多的樓梯順便練練體力,小壞壞倒是走的很快樂
 

  這位就是QQ姨了很年輕吧

  我們雖然是在星期二的時間去玩但是我們都忘了這天也是51勞動節,很難停車人也是爆多人群走來走去的真的很難拍照,我們是擠在垃圾桶的旁邊拍的其餘的地方根本都擠不進去忘了看日曆了
 

  大爺和小壞壞很難得會玩的這麼開心吶~兩個人的表情都很快樂

  希望大爺能常常帶我們出門玩囉

        PS:這兩父子超像的吧!我可沒有亂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