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2009050417:28

五月一日星期五晚上和大爺商量著要回娘家幫娘親過母親節

大爺剛好沒工作於是星期六早上六點我們就出發回娘家囉
       

國道六號開通後回家的時間.距離都縮短了,早上八點我們就到了娘家外公工作的地方

外公在砂石場工作我挖了一些砂,讓愛玩砂的壞少爺玩個過癮

壞少爺足足玩了二個小時,才心滿意足的跟我們回娘家

要慶祝母親節少不了的就是蛋糕

蛋糕是我在埔里買的除了外表可愛,內饀是草莓也還不錯吃

 

當晚睡覺時大約十二點我聽到了家裡的大門打開的聲音

到了半夜我感覺有人在房門外走動,接下來我感覺有人在看著我們母子三人在睡覺

(大爺沒跟我們一起睡)

後來我就聽到了從我用塑膠袋綁起來的奶瓶裡,塑膠袋發出的悉悉數數的聲音

我以為是老鼠在翻找東西吃呢?爬起來看卻什麼都沒有看到

這時二點半了壞少爺突然張開眼睛對著我說了些我聽不懂的話,嚇的我躺回床上

我才躺回床上在身旁的小櫻桃就踢著被子起床了

餵完奶後有點不安的我,跑去叫醒大爺來跟我們睡覺

就沒有在發生一些奇怪的聲音或事情,想來應該是娘家的祖先好奇家裡多了一位小娃娃來看吧!

希望沒有下次了,我會被嚇死喔

五月三日星期日下午三點我們和大爺的朋友一起去日月潭的德化社去走走逛逛

我也大概十年沒到日月潭走走了,變化的很大建設的挺漂亮以後可以多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