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大爺

2007050323:26
    星期一早上去IKEA逛完下午去QQ姨家玩,QQ姨說想要出門去玩然後問了大爺的意願,大爺的答案不出我所料的是否定,後來我們又提議了幾個地點大爺的臉色也愈來愈黑一直說出各種理由就是不想出門,直到我放棄我看了大爺的黑面臉覺得不是很好看說要回家了,大爺也是不回家於是我就不理大爺跑去跟QQ姨聊聊天看看電影,看了一陣子大爺才跑來問我要不要出去我被大爺的黑面臉搞的也沒心情出去了就跟大爺裝傻的說要去那丫,大爺說不出去丫那就算了,沒過多久大爺又跑來問我要不要回家我才把東西收好跟大爺回家了,也不知大爺是為了反對我還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年近四十的人了還這麼幼稚真的不像是個大人倒像是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