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2010050322:44

五月一日勞動節星期六,我又到壞少爺的學校去了

學校舉辦運動會

到了學校麻煩鄰居幫我看顧小櫻桃,我則馬上帶著壞少爺準備參加親子競賽

老師幫小朋友排好順序之後,竟然跑去跳舞

也好啦~正好讓準備進場的小朋友讓我拍個過癮,只不過天氣好熱哦~

每個人都流了一身的汗,老師跳完舞回來指揮著要進場了

分好隊就開始親子競賽

眼前這個大屁股的歐巴桑就是我啦

先把坐在車中的壞少爺推往前方,之後就換壞少爺推我回來
                      

接下來是跑一百公尺,壞少爺好認真的等著要跑步

可能是太認真了,鼓都咚了好幾秒壞少爺才回過神的跑走

想當然是最後一名

之後幼稚園就沒活動回到教室去遊玩

老師還播放了一些我們平常看不到的上課情形

有做甜甜圈,煎蛋壞少爺好認真在上課,這麼精彩的上課內容難怪他這麼愛上課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壞少爺,還一直想要餵食物給妹妹吃

十足的好哥哥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