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2009111614:24

十一月十四日帶壞少爺去別的學校參加,附近幾個公私立學校共同舉辦幼兒的運動會

說是運動會其實也是去做做類似大會操的體操

運動會的開場由個所學校的老師打扮成各種人物,有哈利波特.蝙蝠俠..

壞少爺的學校由園長代表扮成很淘喜好笑的南瓜
         

開始做大會操了老師們還很流行,在遠遠的講台上吃力的教著sorry  sorry  舞

我大概拍了有50張照片吧!這是唯一一張壞少爺有笑的照片

其餘的時間一直在給我發脾氣,耍任性氣的我很想立刻回家海扁他一頓
        

臭著張臉在跳舞

一樣是臭張臉壞少爺被大爺寵壞了,任性到不行

要進操場跳舞了把他手上的貼紙拿起來,立刻生氣臭臉

玩著接力的大球他想要一個人玩,立刻生氣臭臉

聽著講台老師的講解要和父母一起拿飛盤,我的手才摸到他的飛盤就生氣的臭張臉

才短短的幾個鍾頭就被壞少爺氣到不行,我只好離開他身邊丟給老師去管

對於壞少爺好無力這麼愛『張』

去改性張好了啦

開學時就曾聽鄰居媽媽說壞少爺跟另一個同學長的很像

就是壞少爺前面的那個小男生,我剛開始還不認同

運動會時我還認錯了好幾次,常把那個小男生誤認為是壞少爺

我這才發現鄰居媽媽說的沒錯,還真的挺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