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2009111716:27

四歲二個月的壞少爺最近好像開竅了,懂得什麼叫吃醋了

           

我抱著櫻桃坐在我的左邊,壞少爺不高興的叫我不要抱妹妹我說著右邊有位置也可以抱他

壞少爺生氣的不肯硬是要坐在我的雙腿中,一副戰勝得意的表情


趁著妹妹爬離開我的腿上,壞少爺立刻坐在我的雙腿上說著

媽媽你是我的媽媽,叫妹妹去找她的媽媽

那我接下去問,把妹妹給別人好不好

毫不考盧的壞少爺當然是說好~

說了幾個常玩常聊天的鄰居媽媽,壞少爺說要給蕾蕾當妹妹

壞少爺對別人可真是大方丫

只不過妹妹都己十個多月了,壞少爺才開始懂的吃醋未免也太過遲頓了吧

       

天氣愈來愈泠了我也更加不想從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

不過一件很簡單的事就能讓我氣的,全身發熱頭頂升煙

天泠要幫櫻桃換尿布變的像是要打仗一樣的忙碌

要讓櫻桃乖乖的躺著脫外褲解開包屁衣的鈕扣,再打開尿布換尿布

這些簡單的動作我得要花上好幾分鍾,要好幾次把不耐煩的櫻桃抓回來.請回來.啾回來

我忙的要抓狂

完成穿尿布的動作後,我還得再忙著爬走的櫻桃底下吃力的扣上包屁衣

常常才把一隻腳辛苦的套進褲腳,還沒套進第二隻腳櫻桃就已快速的把穿好褲子的腳伸出來

櫻桃像溜不滑丟的蛇一樣很難抓,幫她穿好褲子後也累的我氣喘噓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