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會

2009121800:13

 

               

十二月十二日星期六我們又來到壞少爺的學校參加聖誕親子會
                 

中間那兩排數不清的xx是壞少爺在學校的表現,排名全班第二名唉~

老師說壞少爺算是乖小孩只是吃飯動作慢,又愛玩水常玩到兩手的袖子溼答答

才換來這些數不清的x

八點半報到後,九點就開始正視的第一個活動搓湯圓
     

搓完湯圓後拿去放在鐵盤上,壞少爺只顧著玩

湯圓其實都是我搓的在叫壞少爺拿去放又拿來給我搓成圓形~

壞少爺在學校的表現,看的出來老師教的很用心很好

會乖乖的排隊

離開位置後會把椅子收好

從老師手中接過湯圓,會跟老師點頭道謝

會自己把擦手巾拿夾子夾好
     

搓完湯圓後改包菜包,壞少爺手中那二個菜包就是我包的

包完之後我就不准壞少爺再去拿麵團來包了,我真的沒天份包的好醜哦

結束了室內的活動,就往操場移動要跳舞囉

很流行的老師第一首就是Sorry  sorry 舞,可惜很會『張』的壞少爺又在生氣一動也不動

忍住~氣~呼~

後來給糖賄賂壞少爺之後,他心情好了才開始有動作


     

總算肯動了,其實是要跟父母一起跳啦

只不過讓我拍照先~嘿嘿

跳完舞又換親子趣味競賽
     

這是我唯一有拍到照也覺得最好玩的項目,送豬肉給聖誕老公公補一補身體

豬肉就是兩個竹竿來起來,中間的小孩原本應該是該由父母來

剛好我們這排都是老弱婦孺,所以就由這兩位爸爸代勞~辛苦了

遊玩了好幾個項目壞少爺很乖的每一項都肯玩,這次的活動辦的還挺好玩的

說壞少爺乖也是我努力的說破嘴跟他溝通,再加上糖果的魅力

才使得他乖乖的聽話,我還不如一顆糖呢

玩了一個早上,湯圓和菜包也煮好了
     

到了吃湯圓和菜包的時間到了

賊小子壞少爺不愛吃湯圓,假藉著要餵我就把他不愛的湯圓一口一口餵我吃

不過我是很甘願的中計啦,難得能和壞少爺這麼甜密以後他就要餵他的親親女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