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籃

2009121819:22

可惡的小藍,壞小藍

也沒跟我講一聲,一聲不響的就離我遠去

害我痴痴的愛你愛了有五年之久

臭小籃在十二月十二日中午,回家後我才把在學校的照片上傳到小籃的肚子裡

他就默默的離我遠去,不肯再讓我多看一眼

對啦~小籃就是我愛了有五年之久的電腦

送去請人幫忙修理只換來一句無能為力,就此害我心情盪到谷底整個人失魂弱魄

隔天大爺看著傷心不己的我,難得提議說要帶我出門去拍照

大爺開著車帶著我們到開滿向日葵的花田中,想讓我拍個過癮

二個小傢伙超難控制

好不容易才有二張三人同看鏡頭的照片

發現沒十二月天裡小櫻桃還穿著短袖,是有這麼熱嗎?

可惜我的心還是記掛著小籃,拍沒幾張就離開

浪費了大爺的苦心,大爺最討厭跟花照相了說

昨天家裡換了台很高級的小黑,感謝鄰居爸爸的相助哦

我這電腦白痴什麼都不會,一直麻煩你們感恩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