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2009121916:42

天氣泠的要命關在家裡很無聊,我閒到把櫻桃捉起來玩 

幫櫻桃穿漂漂來照相囉~

          

我好喜歡這件粉紅色的凱蒂貓衣服
          

背後還有一隻大大的凱蒂貓圖案,帽子上還有凱蒂貓的眼睛和蝴蝶結

穿在櫻桃的身上真的是超級~可愛

只可惜....只可惜今年的冬天不太泠,到今天才拿出來給櫻桃試穿看看

卻發現在己經有點小會卡褲襠了

櫻桃這個大腳婆才十一個月就己經要穿十三號的鞋子,我還怕櫻桃的腳會大很快買了大一點的鞋

準備給櫻桃過年穿

小如如丫姨

感謝你送了櫻桃這麼可愛的衣服穿

也祝福妳肚子裡的小底迪或是小妹媚能順利平安 健康的降臨

好給櫻桃玩玩和欺負哦

別看壞少爺一臉的皮樣,他可是很會疼愛小貝比還會很大方的分享玩具哦

生下小貝比後也別忘常來我家裡坐坐,讓壞少爺好好的疼愛小寶寶

你們的婚禮我會排除萬難嚕大爺帶我去參加

怎麼現代的人都要先懷孕才要結緍丫~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