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

2010121917:14

十二月十九日星期日一早吃過早餐之後

我就忙著整理家理.掃地.扡地.洗衣服.烘衣服,我忙到暈頭轉向的

時間接近年底我也趁機把一些平常捨不得丟的東西,也一並收一收拿去丟掉

放二隻小牛去吃草,我也沒時間去理會他們

我忙了一個早上才回過神,二隻倒也怡然自得玩的正高興

喘了口氣~二隻玩得正高興,讓我拍個照片配合度百分百

好哥哥努力的陪著小櫻桃玩耍,不來煩阿木

一台小小的腳踏車擠上了二隻小人,好可憐的腳踏車哦

小櫻桃章魚嘴真是搶眼耶

好哥哥倒也不是只讓小櫻桃站前面,壞少爺很努力的踩著腳踏車載著跟她相差沒幾公斤的妹妹

看的阿木直覺得好笑,平常二隻只會吵吵鬧鬧,恩愛的畫面倒也少見

但卻也剛好都在阿木忙得要死,這難得一見的景像才會出現

還真得不得不說聲,壞少爺是個好哥哥

這個好景像可要常常表現才行耶~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