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誔會

2010122014:30

十二月十八日星期六大爺帶著我和壞少爺來到學校,他一溜煙就帶著小櫻桃回家去睡覺了

今天可是壞少爺學校舉辦聖誔親子會的日子,算了至少幫我顧著頑皮的小櫻桃

今天是幼稚園舉辦聖誔親子會的日子

偏偏我這大豬頭記錯了到校的時間,衝衝忙忙的出門沒帶帽子或是耳罩

脆弱的耳朵沒有任何的保護,這下可好了人多聲音大,我的後果可想而知~~耳朵痛死了

到校後幸好沒遲到也不是最後一名

還讓不受控制的壞少爺小玩一會,才開始正式的由老師帶活動讓小朋友作作活動(阿木拍的很過癮)

接下才是作作類似親子操的動作,阿木這把老骨頭生繡根本跳不動囉

其實活動內容和去年差不多類似,但壞少爺倒是還滿配合,不像去年一直給我耍脾氣給『張』

不過中途壞少爺還是有亂跑,我還去抓他回來玩遊戲,結果就在我跑開時老師看到了我和壞少爺都不在原地

還跑來叫我們回去,還真是丟臉耶都是臭壞壞不乖
              

玩好所有遊戲時間也接近中午,聖誔老公公終於現身

開始發放禮物,餅乾一包和去年一樣沒變,但壞少爺倒是領的開心吃的更是高興

到了中午準備吃中餐~鹹湯圓

我一手拿著一碗燒燙燙的湯圓,一邊要找個涼爽的地方坐

沒辦法教室要整修,不開放

就在阿木還在寻覓地方坐時,眼一尖發現聖誕老公公有在開放照相耶

也不顧一手還拿著熱湯圓,一手就推著壞少爺去跟聖誔老公公照相
              

阿木技術好吼~拍的漂亮也沒晃,湯圓更是沒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