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2009121019:25

小櫻桃雖然是我生是我養的,但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櫻桃的外表長的真的不可愛

沒頭髮就算了還長得一臉『我是男子漢的臉龐』

前一個月一副包子臉的小櫻桃

但她這幾天變了哦~

變美了哦

變漂亮了哦

這是今天的小櫻桃,看的出來那裡變了嗎

雖然櫻桃都不吃東西圓圓臉沒有了,但很明顯的變了

櫻桃的雙眼皮長出來了..

櫻桃....櫻桃總算有點女孩子的樣子了

眼睛不像大爺那副要雙不雙要單不單的雙眼了,害我好擔心以後櫻桃嫁不出去

只是多了一對雙眼皮很神奇的,好似就多了一點女孩子的柔媚感

            

有對漂亮的眼睛看起來是多麼~的可愛丫

拜託你~求求你呢不要變回之前單到不行的醜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