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09120915:45

小櫻桃的生日快到了,好心的鄰居在忙碌中還買了禮物給櫻桃

真是感謝耶

             

收到的就是這個蔬果棒,把食物放在網子中讓小孩吃也不用怕會噎住

馬上就讓櫻桃來素素看
       

看到沒有櫻桃愛的很耶,很努力吃用力吃吃到小嘴都歪了我也不用一直顧著她

只不過很現實的櫻桃一吃完水果,馬上就把蔬果棒丟在地上爬走

你可以在機車在現實一點丫,真是.....
       

最近的櫻桃不知怎麼了很愛歡,很愛灰好難騙哦

我的手又包起來了,這次不是因為媽媽手

我去倒垃圾時跌了一跤兩腿的膝蓋黑青,左腳還有一個五元大小的傷口

左手手碗的地方有有二個小傷口,右手的手背有小擦傷

還有完全沒傷口的右手手肘到手碗的地方很痛,完全沒辦法使力

連最簡單的穿衣服脫衣服穿內衣脫內衣都沒辦法,因為除了痛之外也沒法舉高手

沒傷口的還有骨盆的骨頭和很尷尬位置的『該邊』

中午就打電話跟大爺報備,大爺還不當一回事到下午五點才回家

到晚上六點才想到要帶我去看醫生,怕看不見傷口的手會有大問題

要去醫院的路上大爺還一直質問我是不是騎機車摔的不然怎可能會傷這麼重

我的話有這麼讓人不相信嗎?

大爺相信之後還一直碎碎念的問說『為什麼倒個垃圾也能摔個跤?』

『為什麼只是走個路也能把自己搞成這副慘樣?』

我也想問丫~為什麼我這麼幸運平地路不去摔,偏偏要摔在小石子路上

尤其是在醫生問我怎麼摔的,我說是走路摔的

沒良心的醫生還偷偷的笑我時,我也想問為什麼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