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11021422:02

             

我不瞭解你送這個禮物的用意,是要我當作情人節禮物

還是要彌補你的謊言

還是要我原諒你的過錯

還是偉大的你根本就不覺得你有錯~反正喝酒只是你一點點的小興趣而己

反正你喝過.爽過.鬧過.醉過.醒來後,灑脫的什麼都不記得

你的歷害.你的勇猛留給別人去觀賞

你的醜態.你的難堪卻留給我們看

但很抱歉你帶給我的傷害,我卻小氣的記得一清二楚

你歷害的喝酒喝到警察找上門時,和二個孩子快樂跳不停的心情不同

我緊張.我害怕.我手足無措,的接受警察的詢問

做錯事的是你,為什麼卻得要我來面對

己經是去年的事了,我卻還能記憶猶新像是昨日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你應該不明白最近我為什麼更是發瘋似的,看你喝酒就討厭

就像你和你的家人在喝酒時大聲的說著小孩也沒怎麼,我幹嘛寫的這麼嚴重

敢情你當在附近的我是死了,還是聾了,我都聽不到嗎?

難道非得像是你帶給嚴重不安的生活中,我夜夜難眠夜夜不安的夢見小櫻桃躺進棺材裡才有你說的怎麼樣嗎 ?

你沒看見壞少爺那天不舒服,臉色超差.明明身體不舒服到盡點,卻被阿木逼著走在大風細雨中

你沒看見我這個當媽的全看見了,當天喝醉的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你帶給我的委屈我完全能默默承受,就像如你要求的要幫忙保守你的那些問題

但我卻不能看到我的孩子受到任何一點委屈

人說三歲看小五歲看大

五歲的壞少爺己經會說,會讓阿木超心痛的話『以後要學爸爸喝酒』,這你還沒有驚悌

我幾乎都能想像長大後的壞少爺會是什麼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