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07122613:43

我和大爺其實並沒有過聖誔節的習慣,但疼小孩的大爺很晚才回家卻還是很堅持的要帶我們出門去買禮物送給壞少爺

大爺平常都沒有時間陪壞少爺想用禮物來彌補吧


禮物是我選的出錢的當然是大爺

我選了質感還不錯的枕頭給壞少爺

選枕頭當然是有用意的,希望壞少爺有了好睡好摸的枕頭不要這麼愛滾

每天每夜我總要醒來個五六次幫愛滾的壞少爺蓋被子,蓋到天亮更是常有的事

一大早起床要去工作的大爺也會來我們房裡看看幫壞少爺蓋蓋被子

前幾天壞少爺發燒,跟大爺講是不是去台中時被『那個』沾到了

大爺卻氣呼呼的說他早上來我房裡時我睡的跟豬一樣,可憐的壞少爺都沒有蓋被子是涼到了

我...我...我.我是人又不是神幫壞少爺蓋了一夜的被子也會累的麻

讓壞少爺試用時他躺的很高興

晚上喝睡前奶都不用我講壞少爺就很自動的躺在枕頭,好像是真的明白枕頭是要給他用的

但一關上燈壞少爺又跟以往一樣來搶我的枕頭

抱他去睡新枕頭壞少爺就拼命的哭著搖頭搖手說著不要.不要.麥啦.麥啦.

我拉了壞少爺手說這是他的枕頭,不要搶媽咪很臭又很舊的枕頭,他倒是肯摸就是不肯睡

最後壞少爺拉起『我的』被子遮住眼睛面對我假裝沒有新枕頭

我把被子拉掉拿起新枕頭逼壞少爺看,他卻搶過枕頭丟到床下又搶我的枕頭

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