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2007122400:49

12/21星期五天氣睛大爺要到台中辦點事情,要求我和壞少爺跟他一起去

吃過午餐買了壞少爺要喝的羊奶粉,就往台中出發了

壞少爺臭著一張臉看著買羊奶粉送的玩具

因為我只讓壞少爺玩他手上收銀機的部份,另一半我不讓他玩他很不高興

下午四點到了台中公園大爺像倒垃圾一樣把我們丟著就去談事情了

睡了半小時的壞少爺精神抖數的在公園裡亂跑亂走,根本忘了還有我這個老娘的存在

壞少爺自顧自的走看到公園裡的魚池還笨笨的直往前走,在後頭的我差點沒被他嚇死

被我罵哭紅了一雙眼,還在裝無辜

萬一壞少爺掉到魚池裡我這壞老娘可不會游泳丫

讓壞少爺亂走亂逛發現了一隻很可愛的大豬

抓起壞少爺拍照他就呆呆的一直劈著腿好好笑喔

台中公園水池多樹木也很多,我不知原來『那個』也多

逛了一個多小時五點多天色也漸漸暗了,和壞少爺手牽手慢慢的開始往回走

突然有一個中年穿工地服的先生把我叫住

他看我帶著壞少爺一直叫我趕快帶小孩回家

他說天黑了『那個』也出來了還比手劃腳的

『那個』對小孩不好被纏住了小孩晚上很容易夜哭

還一直問我明不明白他講的『那個』是什麼

看他比手勢又講的這麼激動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個』是什麼

原本聽他講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和感覺

那人走後壞少爺立刻舉起手對著空無一人的前方

說奶奶bye  bye

丫嬤bye    bye

微風吹襲樹枝搖曳這恐佈的氛園,配上壞少爺怪異的動作

媽丫~我會被壞少爺嚇破膽,也太巧了吧!前面明明沒人壞少爺是在跟誰講bye bye

嚇出一身泠汗的我當然是趕然快帶壞少爺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當晚睡覺時我一直擔心壞少爺會不會真的起來哭哭

幸好壞少爺一如往常的很愛滾,滾到天亮我也就蓋了一晚的棉被也冒了一夜的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