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上網

2007122200:45

 

最近壞麻比較少出現在各位親親格友麻麻的不落格上

我實在是有不得以的苦衷啦Thumbs/tn_無力感.gif

但我發誓各位麻麻寫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個字我都有看

但就是沒有時間回應啦

壞少爺最近管我管的很嚴

只要我坐在電腦前不到一分鍾,就會有一隻小賊手來跟我搶滑鼠,嘴巴還一直唸著『收起來.收起來.關掉.關掉』
不給搶還會哭的驚天動地,風雲變色

一分鍾的時間只夠我看文章,沒辦法回應丫嘆息

壞少爺管我的情形最近更是嚴重了,連電視都不給看

只能開音樂坐在壞少爺指定的位置,不能看書不能看報紙

唯一能坐的事是發呆和陪他玩

壞少爺醒的時候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等他睡著得忙著收捨垃圾似的家,能上網的時間少之又少

這種覇道的兒子...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排除萬難找時間去各位麻麻家逛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