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2010122221:30

每天要接壞少爺回家時,壞少爺少不了會對我說的二句話『媽媽我想要去公園玩』

以阿木怕泠的程度來說,我很久沒答應壞少爺了

失望的壞少爺才又接下一句『媽媽我肚子餓了

明明才在學校吃過點心才回來的說

閒妻涼母的阿木早就準備了點心~一大杯鮮奶

沒辦法丫,阿木廚藝不佳實在是變不出什麼可口的點心出來,只好拿出萬年不變的~以鮮奶餵養二隻

我想在壞少爺的心目中,妹妹是專門來跟他搶玩具的壞妹妹

我想在小櫻桃的心目中,哥哥是專門來跟他搶媽媽的壞哥哥

小櫻桃有著個愛吃醋的小性格,哥哥不能離阿木太近

更別是要抱哥哥或是睡在一起,連睡前的小小牽手也會被愛吃醋的小櫻桃阻擋

倒了一大杯的鮮奶出來,只要阿木一開口要哥哥去喝

只見小櫻桃的小短腿跑的飛快,去把那杯鮮奶`霸佔著,完全不讓哥哥靠近更別說是讓哥哥喝了

被小櫻桃的醋意完全打敗,阿木想出了好方法

拿出二根吸管來給二隻一起喝

反而得到了好效果

以前阿木會一人倒一杯牛奶,壞少爺會喝很久很久直到快把阿木氣死

而小櫻桃不愛喝鮮奶只喝個幾口,就倒在桌上和地板上,可憐阿木擦不停

喝同一杯鮮奶二隻則會邊玩樂邊喝牛奶,不到五分鍾整杯喝光光

讓阿木省了多洗一個杯子,更讓小櫻桃多喝了很多的鮮奶.也省了阿木生氣發火的時間,更能讓阿木拍個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