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11:45

隨著我的肚子變大,大爺的廚藝也越發精進

吳鍋魚豆腐湯

裡頭有吳鍋魚.豆腐.高麗菜.味噌

很簡單的一道湯品大爺煮的很甘甜.各有各的鮮味卻又不互搶彼此原有的味道

節單的一句話就是讚啦~

大爺的另一得意之作是~高麗菜飯

可惜我要求了好幾次大爺就是不肯煮給我吃~大爺的理由是作工繁雜~他懶

臭大爺高麗菜飯很香很讚很好吃耶,你什麼時候才要煮給我吃丫~

懷孕後我吃了好多好多的魚哦~我們可能是魚攤的大戶

買到連魚攤老闆都認識我們,也知道我們習慣吃些什麼種的魚類

吃了這麼多好料只希望肚裡的妹妹能健康

看到電視上的媽媽照了超音波八次才發現小寶寶有問題~也不免讓我擔心起肚裡的霏

沒有親眼看到~親手抱到~自己的小孩很難不擔心吧~

希望~祈求著~霏是個健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