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09111416:03

櫻桃到目前為止是10個月又十九天,算起來應該還有二個月才是櫻桃的生日(12.25日)

只不過我卻心急的先為櫻桃,挑選好了生日禮物

櫻桃收到了這麼大包的禮物,很高興吧~

笑到都看不見眼睛了

待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阿木組裝好後
        

就讓櫻桃大姐上車去試試看啦

待我左轉轉右推推一番,很好~很合作的櫻桃沒哭沒抗拒還一臉很得意的樣子

想必是對這個禮物很滿意吧

櫻桃一副想飆車的樣子

感謝熱情的鄰居幫我買呢~我還真的對電腦很不懂只好麻煩別人了

三輪車比想像中還要小一點,只希望這台車能撐久一點

家裡的二個小寶貝超級粗魯哦

也許有人會想問為什麼要這麼早就買生日禮物?

櫻桃最新的體重是9.7公斤,試問一整天都抱著9.7公斤的小寶寶

(櫻桃己快二個月不愛吃東西還能重,真是奇跡丫~)

那個人的手不會痠.不會痛.不會有要廢掉的感覺

美其名是要送櫻桃生日禮物,背地裡當然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我這一雙快廢掉的雙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