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2009111019:02

櫻桃無源無故發燒燒了三天終於在昨天發現原因了

昨天晚上八點我去探視在床上昏睡的櫻桃,發現她的臉上發了幾撮紅疹

才發現這原來就是傳說中的玫瑰疹

玟瑰疹傳說中可讓小小孩高燒四十度可達四五天

櫻桃我想是幸運的吧!只燒了三天最高溫只到38.6

昨晩發現疹子時因為量不多只在眼窩.臉頰.下巴.頭髮

和耳後冒出了一些,也因為紅疹少我還不敢確定

直到隔天帶著櫻桃給有經驗的鄰居媽媽確認這就是玟瑰疹

原本我還笑說櫻桃乖紅疹發在臉上,讓我可以很輕易的發現發燒的主因

沒想到一回家打開尿布,又看到

櫻桃在肚臍邊也發了一點紅疹,小孩還真是小氣丫都不能講

櫻桃昨晚在發完紅疹之後,還真是如傳說的一樣疹子發完就好了

整個人恢復了精神,生龍活虎的玩起她發明的寶寶遊戲

站在牆邊衣櫃邊後放開手,讓自己倒在我和壞少爺的身上

櫻桃光這個遊戲就能玩個三十分鍾,直到累了才會滾來我身邊要奶吸

看著會玩耍會淘氣的櫻桃真好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啦~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