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2009110919:26

櫻桃從星期五晚上開始發燒,尤其是半夜燒的溫度更到要吃退燒藥 來止燒度攀升

       

櫻桃身體的溫度愈高,小嘴愈是更加的紅艷,不正常的妖紅看的我超心疼

櫻桃發高燒的這幾天黏人的程度更是加倍,她不舒服會一直吵著要吸奶

給她吸了她又不安份的一直咬我,痛的我超想扁她

櫻桃精神不錯.活動力不錯櫻桃的反應好奇怪連失蹤己久的好食慾也回來

櫻桃燒不停幾乎是整天都黏著她的小毛巾,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櫻桃不舒服壞少爺體貼的餵妹妹吃餅乾

今天終於退燒不過她整個人懶洋洋一直處在昏睡狀汰,她的好食慾也隨著她退燒飛走了

臭櫻桃你可不可不要發燒,但有好食慾看你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很煩耶
      

櫻桃最近也到對衛生紙,濕紙巾感興趣的時候了

常常一個不注意櫻桃的身旁就是飛散的衛生紙,讓她玩是沒關係

反正撕紙可以訓練手部動作,讓我害怕的是她撕完之後的衛生紙就往嘴裡塞~唉

櫻桃偶而能放手走個一步,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在爬行的櫻桃很可愛逗趣帶給我們不少的樂趣,對於行走我不急我想你可以慢慢來

至於發燒不舒服快點滾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