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2009110411:28

今天趕著好天氣帶著櫻桃來到離社區不遠的田地裡,來拍拍拍

一大片的花海真的好美,尤其是對我這個愛拍照的瘋媽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十個月的櫻桃真的好可愛哦

帶她到鄰居家作客,到鄰居家沒多久整個人就忙個不停

一會玩鞋子一會敲敲桌子

後來還沒禮貌的爬進鄰居家的臥室裡,就在臥室和客廳裡好奇的爬進爬出四處窺究

等櫻桃探索滿足了她的好奇心之後,她爬回了我身邊

櫻桃興奮高興的開始對我發表了她對鄰居家的感想~一直碎碎念個不停

看著噫噫丫丫發表長遍大論的櫻桃,我只覺得頭有點痛又好笑

櫻桃大姐你的火星文~阿木真的都聽不懂啦

來人丫~~~麻煩來個人幫我翻譯一下吧!

鏡頭拍不出櫻桃的臉頰紅通通像顆好吃的紅蘋果

改天你再讓丫木玩個過癮嘿~